写文无能,看文地。

@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。上午收到《倾城》全套及特典及很多赠品,桌子快摆不下了,真是太开心了!我买了一套,亲爱的太太送了我一套,结果发货的姑娘特典也全发了双份,真是意外之喜。书全都包装的非常仔细,而且神速到达,感谢发货的姑娘这么用心。太太的明信片上写了“的、地、得”的用法,也期待太太以后一如既往治学严谨,笔耕不辍。顺便赞一下太太字写得比我好多了。手链很喜欢,正巧是我的幸运石紫水晶,戴上得瑟一下,猪蹄一只不太好看。
另外吹毛求疵一下,封面那个套不太柔韧,容易起折痕,下次可以选更柔韧的材料。封面和插画还有舌尖上的那一套图片都很美,就是插画里三姝的形象有点漫画样子,画风可以再古典一些。卡片里面大家形象都比较萌,往来皆少年啊。韩壮士抗媳妇威武霸气,媳妇身材略娇小,后来想起来是缩骨过的,画手太太真是很用心。三本封面山河、家园、边疆,江湖家国皆在心中,令人心生向往。
这是我买的第一套本子,拿在手里沉甸甸的,都是太太的心意,太太给了我很多惊喜和安慰,非常高兴也挺惭愧,没有把评论写完。希望能和太太因文成友,无论今后如何,友情一如既往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我的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